WFU

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10709~10 聲音表達基礎班



等了好久,終於上到周老師的聲音課程。

好棒! 好爽! 好緊張~~~~

不過這門課,成本超高。


除了學費之外。

連續六週的週日下午,我必須暫停諮商所的營運,還要負擔妻小在我上課同時逛新光三越的刷卡費用(這是重點)。

但是,一切都是值得的,而且遠超過我的預期。



原本,我只是希望在課程結束後,能學習到如何控制音量,以及更有效地運用自己的聲音特質。

但過程中,我多學到如何認識自己,接納自身,敏感他人,創造同步。

最後,我更發現“我早已擁有讓自己更好的聲音資源”,而我卻從沒有試著發掘自己的美好。

這不是聲音表達課程嗎? 

怎麼會變成自我探索的歷程呢?

原來“聲音是靈魂的反射鏡”。

我以為我在練聲音,其實我在接觸自己。



感謝周老師、小虎老師以及威宇老師的引導。

感恩學習夥伴和助教群給我的回饋與陪伴。

感激自己,讓自己來到這裡。